top of page

Australia Solar + Energy Storage Congress & Expo 2017

“拨云见日,遇见属于你的未来!”​

 

Australia Solar + Energy Storage Congress & Expo 2017是澳洲市场太阳能储能领域规模最大的会议,是Leader Associates倾力打造的全球Solar + Energy Storage系列峰会之一。2017年,该系列会议涵盖中国、非洲、东盟(ASEAN)、澳大利亚,共四大新兴市场。其中,澳大利亚峰会将于12月5日在布里斯班召开,为期两天。作为Leader Associates在澳战略合作伙伴,澳洲华人新能源协会(CARE)将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支持。届时州政府、政策制定者、投资人、公用事业机构、开发商、网络提供商、太阳能储能产品制造商、以及咨询和其他相关部门的代表将共同讨论太阳能、储能在澳洲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关注太阳能和储能市场的全球最大型的会议之一

50+名业界权威人士作为主讲嘉宾共同探讨

可再生能源蓬勃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

聚集行业重要参与者和项目业主

太阳能和储能最新政策及规定

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融资问题

最前沿的储能技术分享

澳洲新能源巅峰之“辩”

————

澳大利亚是一个光伏和储能相对成熟的市场,户用项目发展迅速,但近期大型项目市场因政策鼓励和电力短缺而备受挚捧。

目前,澳洲大部分储能项目是为了调节不稳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对电网的冲击,在经过了2016年9月南澳的一场大停电之后,引发了越来越多的电网公司(Horizon Power, Eletranet)、开发商(Lyon Group, Neoen)以及投资机构(ARENA, CEFC) 加入了储能+新能源应用的行列。随着新能源比例的不断提高,新能源波动对电网冲击越发明显,因而实现新能源的稳定输出越来越重要。如下话题将必须面对:​​

①制定100%可再生能源的规划      ②如何实现储能与新能源的共生      ③维护新能源和储能与电网稳定

本次大会特设辩论环节,邀请六位来自澳洲知名学术机构、电网公司和开发商的高管代表,从两方角度激辩储能与新能源的共生未来。正方代表有来自Pathion的全球战略业务开发副总裁Craig Froome、Ergon Energy高级网络策略与政策工程师Donald McPhail以及Conergy的EPC&Solar Hybrid业务总经理Ian Kirkham。反方代表有来自CSIRO(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的高级研究科学家Christopher Munnings、Horizon Power消费能源业务总经理Mark Paterson以及Lyon Group的合伙创始人David Green。来自Polyglot的全球新能源业务总监Jan Rieche为本次辩论团主席。期待他们​为参会者带来精彩的新能源未来巅峰之“辩”!

​往期回顾:2016东盟会议

关于Leader Associates

​————

Leader Associates给客户在专业活动和定制的商业服务领域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力求为客户在打造全球网络创造新的商业机遇。

我们将致力于成为世界级商务活动和服务平台,为商业带来变化和创新。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意活动经历来满足客户战略目标。

以追求卓越之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商务服务,建立全球交互式关系网络共享知识与经验。

CARE专享折扣

————

CARE会员享有本次会议入场券10%的折扣

Register through CARE to enjoy 10% discount

票务详情请咨询

Please use the following contacts for ticket prices

Eddie Lee +86 159 2134 5053

eddie@leader-associates.com

Yang Guo +61 430 816 160

CAREaustralia.org@gmail.com

Event sponsors & partner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