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澳洲华人新能源协会“五·一”悉尼小聚

此文原写于2015年,记录了澳洲华人新能源协会创立之初的第一次会餐。

今天将其repost在这新网站发布之际,难免有点小感慨。

CARE群组当年的成员不过30多个。而如今,你或许会不可思议,我们的群组有近150位在职成员,逾150位的在校成员,亦即将并入PV&RE校友网络等百余新成员。CARE的队伍在不断扩大。

过去一年,有许多人都付出了不少的努力,使我们逐步完善CARE的构架和方略,并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新能源行业参与者加入到我们的队伍来。

CARE期待大家依旧能在这个轻松友好的群组中找到自己想要的资源,得到珍贵可靠的信息,更重要的是收获一份难能可贵的情谊。

原文本是旧网站一篇小小的测试稿件,语言轻松诙谐。体现李阳博士不多见的幽默风格:

2015年5月1日,在郭阳同志的组织下,澳洲华人新能源群群中的同志们踊跃报名,积极响应,在Chatswood上海年华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晚餐。

席间,觥筹交错,酣畅淋漓,主宾俱欢。大家就光伏、储能等领域进行了积极的,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知识,联络了感情,吃的开心,纷纷表示下次活动还想参加。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unnam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