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澳洲华人新能源协会与南都电源相聚悉尼


10月7日晚,澳洲华人新能源协会(简称CARE)携手Narada南都电源在澳大利亚悉尼特邀部分行业内的同胞参与了一次难得的交流聚会。本次聚会由南都电源倾情支持,在今年All-Energy Australia闭幕之际,及时为在澳华人从业人员、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本次活动亦展望了即将扩张的澳大利亚储能市场。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中国通信电源行业最具规模、最现代化、最有发展潜力的新能源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通信电源、绿色环保储能应用产品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并为后备电源、动力电源及特殊电源领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南都电源海外EPC国际业务总监Alice Zheng热情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以及未来的合作战略。南都电源海外EPC国际业务总监助理Katty Yang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特点。南都电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铅酸、铅碳、锂电以及燃料电池等多技术并举。其中高经济效益,环保可回收的铅酸蓄电池系列将是其主要特色。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unnam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