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ARE Webinar 2020 系列开启

面对疫情,我们无惧。CARE Webinar 2020 抗疫期间,别开生面。

该系列预计为四期。

首期重点观察澳洲大型光伏电站,我们邀请到三位专家,从三个方面,给澳中行业同仁一次独特的在线分享。

I. 市场与融资

中国银行的高总(结构融资部副总经理),在澳洲新能源领域有8年投融资经历,曾在发表了数十篇文风潇洒,见解独到的行业观察。他将帮我们剖析当前的市场状况以及融资难题。

II. 开发与EPC

自从Risen进入澳洲市场,其Clermont, Yarranlea, Merredin都是如雷贯耳的项目。其中离不开John(日升澳洲副总经理)的运筹帷幄。John会用实际案例,告诉你电站开发的点点滴滴。

III. 产品与技术

这次咱们不谈组件和逆变器,来解锁一个新内容:SVG!无功电压控制对提高发电品质,促进项目收益有至关重要的作用。SVG将会应用到越来越多的电站项目。我们有幸邀请到TBEA的李总(电能质量解决方案部总监)为我们系统科普无功电压控制及其解决方案。

本活动为在线免费研讨会。活动时间:

4月11日 星期六 90min

北京/新加坡/珀斯时间 12:00

悉尼/墨尔本时间 14:00

布里斯班时间 14:00

阿德莱德时间 13:30

扫码报名~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unnam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