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NEC 2016 展会简记

2016年5月24-26日,“SNEC第九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

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已达1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展品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逾15万专业人士及普通民众到会观摩,共赏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无穷魅力。

13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光伏科学家和产业界领袖参加了本届SNEC总论坛,及“全球光伏领袖对话”、“光伏科学家大会"、“全球光伏金融峰会”、“全球光伏发电与储能峰会”等分论坛和多领域的光伏产业技术论坛。

许多参展商在本次大会都拿出了最新型的产品。比如逆变器行业家喻户晓的德国逆变器巨头SMA solar technology,有史以来第一次亮相本次SNEC展会,并为此次展会带来了最新型的一体式1-2.5 MW MVPS系统。SMA为重新开拓中国市场,将会系统性地整合SMA和旗下子品牌Zeversolar。

作为中国光伏行业的“黄埔军校”,UNSW培养的毕业生占据了光伏产业的半壁江山。在SNEC最后一天,UNSW Alumni Party在上海人民公园举办。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unnam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