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ARE Webinar 2020 第四期

CARE Webinar 2020 第四期,疫情将逝,蓄势待发!

大型光伏电站专题II

从4月底AEMO发布 Renewable Integration Study (RIS) Stage 1,到5月底NSW开启 Renewable Energy Zone (REZ) EOI,大型新能源市场风云诡谲;同时,项目方案既要考虑高效的发电输出和财务回报,也必然要兼顾风险和稳定性的考量。澳大利亚,疫情将逝,大型电站,蓄势待发。在集体步入500W组件时代,本期CARE Webinar,除了延承高质量的市场和技术探讨,还将开创性地引入跨企业的联合方案:

I. Sophia Zhou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China inbound), GHD

拥有15年中澳工程领域的市场开发经验;加入GHD前,曾作为产品经理和业务开发团队主管就职于西门子(中国);Engineers Australia认证自动化工程师。

主题: AEMO报告 澳洲新能源整合研究阶段一 解读分享

Sophia在行业深耕多年,作为GHD投资项目经理,曾服务和协助开发众多澳洲能源项目。她将为我们带来一波AEMO RIS-stage 1的解读;

II. Dan Su Technical service manager (ANZ), Jinko Solar

多年光伏系统设计和项目管理经验,曾参与开发和建设Whyalla Solar Farm 和 Yongala Solar Farm 等多个大型地面电站项目,拥有丰富的商业项目施工与设计经验。

主题:浅谈“500W时代”站内设计的新思路

500W高效组件时代对项目设计有了更高的要求。由此,晶科澳洲技术经理Dan将分享光伏电站DC侧设计的挑战与革新,并开启与Arctech在联合方案上的探讨;

III. Jesse Lau General Manager (Greater Asia & Pacific Region), Arctech Solar

超过10年太阳能领域从业经验;曾但任Arctech Solar全球销售运营总监,处理全球业务及销售运营,对组件和跟踪器有独到的见解,精通营销与产品管理,有丰富的海外业务经验和出色的国际洞察力。

主题:跟踪支架技术纵览与大组件时代的创新方案

结构是往往容易被忽略的议题,但却关乎光伏电站的稳定运营。Arctech亚太区总经理Jesse将由浅入深,科普光伏跟踪器相关技术,并分享与晶科的最新联合方案。

本活动为在线免费研讨会。活动时间:

6月20日 星期六 90min

北京/新加坡/珀斯时间 12:00

悉尼/墨尔本时间 14:00

布里斯班时间 14:00

阿德莱德时间 13:30

扫码报名~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unnamed
bottom of page